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领导干部谈担当
我省工商质监下月起
由市、县级政府分级管理
中国楼市经济支柱地位不会动摇
中小学明年上半年配齐心理教师
消费促进月
精彩活动多
南水北调河南境内
黄河北段全部通过验收
多项市政重点工程
统筹推进助力畅通
真想真改真干
驻华外交官“中国文化行”首站到河南
0328翠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工商质监下月起
由市、县级政府分级管理

我省工商质监下月起

由市、县级政府分级管理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李阳)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调整省级以下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的通知》,将把我省现行工商、质监省级以下垂直管理调整为由市、县级政府分级管理,业务接受上级工商、质监部门的指导和监督,领导干部实行双重管理、以地方管理为主。全省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工作要于2014年4月底前完成。

按照通知,调整后,市、县级工商、质监部门为同级政府工作部门。省辖市属区工商、质监部门行政管理体制,由各省辖市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确定。机构编制方面,我省将按照编制随职责走、人随编制走的要求,将市、县级工商、质监部门及其所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整建制划转市县按照权限分级管理,分别纳入各级行政、事业机构编制总额,由同级机构编制部门管理。省辖市属区工商、质监部门及其所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的人员编制管理权限,由各省辖市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确定。

《通知》要求,在行政管理体制调整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经工作等方面的纪律,切实做好人、财、物划转工作,严防国有资产流失。纪检、监察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行政管理体制调整期间机构编制和人事财经工作的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出现的问题。严禁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干部、突击提拔干部等,对违反规定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确保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