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领导干部谈担当
我省工商质监下月起
由市、县级政府分级管理
中国楼市经济支柱地位不会动摇
中小学明年上半年配齐心理教师
消费促进月
精彩活动多
南水北调河南境内
黄河北段全部通过验收
多项市政重点工程
统筹推进助力畅通
真想真改真干
驻华外交官“中国文化行”首站到河南
0328翠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水北调河南境内
黄河北段全部通过验收

南水北调河南境内

黄河北段全部通过验收

新华社郑州4月27日电(记者 宋晓东)近日,记者从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获悉,河南省负责建设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河以北工程段全部通过通水验收,已基本具备通水条件,为今年6月试通水奠定基础。

河南省境内黄河以北各段中,安阳段已在今年3月通过通水验收。近日,经检查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黄河以北各工程段均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完成,已完工项目的设计、施工和制作安装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标准的规定,顺利通过通水验收。

据了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境内黄河以北段涉及焦作、新乡、安阳三个省辖市,总长近150公里,黄河以南段通水验收将在今年5月份进行。在主体工程完工后,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干渠工程正在进行隔离网、堤顶道路、绿化等附属工程建设。截至4月20日,向沿线地区输水的配套工程管道铺设已达826公里,占总长的86%。

按照计划,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在今年6月同全线一道进行充水试验,今年汛期后将实现一渠清水送京津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