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韩国总理引咎辞职
摩托空中飞
“吃货”注意啦!
小心手机中“舌尖病毒”
迷你食谱
侵华日军刺刀杀人就像切豆腐
“慰安妇”行为祸及东南亚
新浪就涉黄案再次道歉
错把驾驶舱当洗手间硬闯
乘客变“劫机犯”闹乌龙
国道烂成泥坑
农民“插秧”抗议
广场舞噪音烦心?
没关系,咱有减噪神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吃货”注意啦!
小心手机中“舌尖病毒”
伪装成美食菜谱 专“吃”手机流量

“吃货”注意啦!

小心手机中“舌尖病毒”

据新华社天津4月27日电(记者 周润健)《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火热开播,让期待已久的“吃货”们再一次大饱眼福,也掀起了和《舌尖上的中国》相关APP下载热潮。但360手机安全专家提醒广大“吃货”,小心“舌尖病毒”借机占领手机,“吃”掉手机流量。

360手机安全中心研究发现,最新拦截到的病毒伪装成“舌尖上的中国”,另外,“舌尖上的中国”内含的恶意广告插件能够在后台无提示下载推广软件,造成用户流量损失。此外,“舌尖病毒”推送的广告堆积后还会造成手机卡顿,影响手机正常使用。

“舌尖病毒”伪装成正常软件,提供美食和菜谱介绍,手机用户很难从表面上看出异常,隐蔽性很强。手机安全专家提醒说,如果用户下载《舌尖上的中国》相关APP后发现手机莫名多出了许多软件,通知栏广告越来越多,流量迅速减少,很有可能是手机感染了“舌尖病毒”,应尽快使用安全软件对病毒进行查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