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韩国总理引咎辞职
摩托空中飞
“吃货”注意啦!
小心手机中“舌尖病毒”
迷你食谱
侵华日军刺刀杀人就像切豆腐
“慰安妇”行为祸及东南亚
新浪就涉黄案再次道歉
错把驾驶舱当洗手间硬闯
乘客变“劫机犯”闹乌龙
国道烂成泥坑
农民“插秧”抗议
广场舞噪音烦心?
没关系,咱有减噪神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乌克兰反政府武装提条件
欲拿被扣核查员换“战友”

乌克兰反政府武装提条件

欲拿被扣核查员换“战友”

据新华社专电 遭乌克兰反政府武装扣押的几名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核查人员27日现身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一场新闻发布会,向外界求助,希望能尽早返回自己的国家。

按乌克兰内务部的说法,反政府武装人员25日在斯拉维扬斯克一个检查站拦下几名欧安组织军事核查人员,把他们带至国家安全局在斯拉维扬斯克的分局大楼。

这伙武装人员随后提出要求,只有基辅当局用其拘留的武装人员作为交换,这些欧安组织人员才会获释。

27日,7名遭扣押的欧安组织核查人员和他们的翻译出现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自证“状态良好”。

同样出席这场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反政府武装领导人波诺马廖夫。当被问及是否会用核查人员交换由基辅当局拘留的武装人员,波诺马廖夫说:“这是基本选项。”

美国国务卿克里26日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电话,敦促俄方协助解救在乌东部遭反政府武装扣押的西方军事核查人员。但波诺马廖夫27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斯拉维扬斯克的反政府武装人员并没有与俄方取得联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