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强母亲
爱犬大多已办证
遛犬还请更文明
爱心募捐救助尿毒症女孩
上次酒驾被扣驾照
无证期间再次酒驾
我市首台“康复机器人”亮相
升级与挖潜 缓解停车难
本周都是好天气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都是好天气
最高气温29℃

本报讯(记者 朱华)告别前一段的持续阴雨,本周我市将迎来难得的好天气。市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周我市天气一直不错。

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内没有明显的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受地面暖低压控制,本周前中期气温呈回升趋势。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17℃~18℃,其他地区18℃~20℃。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29℃~31℃。

据市气象台预报,从今天开始至周三,我市持续晴天,气温也开始小幅攀升。其中,今天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3℃;周三最高温度27℃,最低温度15℃;5月1日小长假开始,我市多云,最高温度29℃,最低温度16℃;5月2日,多云转晴,又是晴好天气。

气象专家说,由于昼夜温差依然在10℃以上,早晚出行仍需注意保暖。但是,随着气温的回升,小麦病虫害也进入高发期、多发期,所以农业专家提醒农民朋友,要做好以条锈病、白粉病、纹枯病、赤霉病等小麦病虫害防治为重点的小麦后期管理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