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国乒教练郑州“走基层”
小小少年“黑白”情
光影相伴随 中原展大美
启功体书法精品在郑展出
中超综述:副班长八连败
郑州日报影迷俱乐部邀您
帮“蜘蛛侠”揭开身世之谜
勒夫争议球梅开二度
建业遭遇无情三连败
改展形象为求实效
郑州方阵出征动漫节
ps447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启功体书法精品在郑展出

本报讯(记者 秦华)李传波书画展全国巡展首站正在升达艺术馆展出。25日的开幕式现场,李传波向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捐献了价值近200万元的书画作品,所得款项将用于残疾人及贫困家庭的救助。

李传波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北京和谐乐章书画院副院长、北京一得阁艺术馆画家。李传波自幼研习书法,1990年至1998年间就学于书法大家启功的门下,在恩师的指导下,他苦心专研启功体书法,形成了形似神似又颇具独创性的书体。李传波在业内有“启功体书法第一人”的美誉,他的书法作品清秀飘逸,笔法细腻,构思表达严谨,深得国内外书画藏家的好评。

“启功老师的书法糅合很多字体,风格独特,他的字你会觉得看起来很舒服,学他的字也需得下足功夫,每天练习。”李传波说,他从6岁开始写书法,至今已经写了近50年,本次展览由河南省助残济贫总会主办,中原楼市网全程协助,展出他近年创作的作品近百幅。

展览持续至5月1日结束,免费对市民开放。此后,李传波书画展还将走进上海等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