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联合国非遗名录今年新添23项
高雅交响乐奏响新年序曲
佟大为 刘诗诗牵手
演绎《如果可以这样爱》
梁晓声自述人生
新晋诺奖得主作品出版
我省俩项目摘“山花奖”
“少儿书香节”明日启动
曲剧《老鼠嫁女》上演
qh5c22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佟大为 刘诗诗牵手
演绎《如果可以这样爱》

佟大为 刘诗诗牵手

演绎《如果可以这样爱》

本报讯(记者 秦华)“伤情暖爱”唯美都市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并首次开放媒体探班。编剧千寻千寻、导演王雷携主演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杨壹童、齐欢等演员亮相。

据介绍,“伤情暖爱”都市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主要讲述了一个因恨生爱、曲折辗转的浪漫虐心故事。剧中,佟大为和刘诗诗,一个是天才钢琴师耿墨池,孤傲另类无所顾忌;一个是真情女子白考儿,活得离经叛道、肆意妄为。他们的爱纯粹激烈、无所畏惧,从最初的互不相让,到绝不拒绝和躲闪,再到死了也要爱,男女主角将上演一段全程揪心、笑泪相融的爱情故事。

此次是佟大为、刘诗诗首次合作,两位演员也将呈现出崭新的一面。如果你对佟大为的印象是做得了超级暖男、当得了霸道总裁,那这一次佟大为依然会刷新观众认知,出演桀骜不驯的霸道艺术家,举手投足又酷又帅。而刘诗诗的表演也是颠覆性的,她将挑战出演叛逆、倔强、有点神经质的女子。此外,保剑锋也一改青春偶像路线,蓄起胡须身着笔挺西装,形象充满成熟与野性。

发布会现场,佟大为称刘诗诗给他“惊喜”,“我第一天进组就呆了,我以前看过刘诗诗的古装戏,大家知道时装戏和古装戏是两种演法,她的表演比我想象得还要好。”他更赞诗诗是他遇到的“最守时的女演员”,每次都比规定的开工时间早到。保剑锋则对刘诗诗的敬业精神也佩服不已,“诗诗的词很长,但她每次到剧组都是已经把全部剧本的词都背好了。”

原著作者千寻千寻的加盟让电视剧得以最大限度维持原著直指人心的纯爱、无惧无畏的勇敢爱情态度等核心特质。千寻千寻表示,《如果可以这样爱》因为故事的特别与另类,作品版权曾经过了三家公司的手都没能改出来,大家对这样一个颠覆传统的爱情故事都无从下手,“这个故事无关职场,也不涉及家庭伦理,它就是个纯粹的直击人心的爱情故事,着眼点就是主人公跌宕起伏的爱情和命运。”

和荧屏中呈现的偶像爱情剧、家庭情感剧不同,《如果可以这样爱》将呈现出文艺清新与豪华时尚的双重质感,在取景上极其讲究。为了拍得够美,剧组曾到湖南的深山中拍摄绝美山水、在神秘风情的湘西小镇拍摄古老宅院和长满青苔的石板路,又在北京拍摄顶级豪宅及游艇。导演王雷透露,该剧除了选景,男女主角的整体造型也很有看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