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郑州代表团分组
审议审查各项报告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郑州发展挑起全省大梁》报道引热议
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水平上台阶
地铁2号线一期
全线实现“电通”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力冲刺“两个80%”
我市节前市场
价格运行稳定
从“纸上蓝图”到“地上通途”
以发展新理念破解“三农”新难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李颖)昨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会上,13位委员分别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和委员个人作了发言。其中,刘东委员代表民革河南省委员会作了《提升“郑州模式” 推动我省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发言;李洪连委员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加强粮食主产区建设 警惕“去粮化”和“去农化”问题》的发言;杨士海委员代表民建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关于推进我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立法的建议》的发言;肖宏滨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做好我省易地搬迁脱贫工作的几点建议》的发言;黄红霞委员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员会作了《把健康中原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的发言;张民服委员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员会作了《我省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的发言;李香枝委员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作了《关于加大归国留学人员在豫创业支持力度的建议》的发言;朱云卿委员代表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作了《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发言;张广东委员代表河南省无党派人士作了《关于做好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建议》的发言;杨雪琴委员代表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作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抢占信息传播制高点》的发言;朱诚身委员作了《关于强力推进我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张德轩委员作了《关于转变我省乡镇政府职能的建议》的发言;任丽君委员作了《关于加强我省农村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建议》的发言。

据介绍,本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稿146篇,充分展示了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