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科正式落子郑州
联合执法破乱象 追赶先进争上游
春节大庙会招募活动志愿者
专项检查确保年夜饭食品安全
红红火火年博会
热热闹闹购年货
从“纸上蓝图”到“地上通途”
去年我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6%
“志愿郑州”建设经验
入选中宣部案例选编
“三下乡”服务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航海路中段区域
今晚起停水四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科正式落子郑州
8.796亿元竞得高新区地块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1月27日上午,金科以8.796亿元竞得河南郑州高新区瓦屋李192.55亩大棚户区改造地块,此举标志着金科正式布局郑州。

据悉,此次所得地块面积约128370.23平方米(约193亩),是高新区瓦屋李大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批宗地。自此,金科布局郑州的发展战略在开年之际喜结硕果,命名为“郑州金科城”的瓦屋李改造项目开发建设的大幕自此恢宏开启,金科在郑州的“报春第一枝”傲冬绽放。金科经过多年持续、稳健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地产开发、新能源发展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等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在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近日评出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中,金科以年销售收入312亿、销售面积近500万平方米的成绩位列全国房企第23位。目前,金科总资产近1000亿元,品牌价值接近100亿元,连续多年客户满意度95%以上。截至目前,金科的全国化发展战略已完成布局“中西部、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区域。全国在建项目70个,拥有员工1万余名,业主近100万人,公司土地储备可建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伴随着众多全国一线品牌房企相继进驻郑州,郑州地产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逐鹿中原”时代。相比于绿地、万科、恒大、中海、保利、华润、万达、碧桂园等中国地产十强企业和央企,金科之于郑州虽然迟来,但是未来郑州将会成为金科战略性布局的重点城市,将会成为金科全国化战略的一个全新的主战场,金科既来之,则深耕之。

郑州金科城位于郑州市西三环旁,高新区主干道科学大道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正对面,首期物业类型以高层住宅和洋房为主。金科城作为金科进入郑州的首发之作,将举金科18年、38城、258个项目、100万业主的厚积,志在为郑州城市建设、郑州房地产开发再添一座新地标,再树一个新标杆,以品牌、产品、服务厚报中原,礼献郑州。未来,金科还将继续进入郑东新区北部区域、东部白沙和绿博组团、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中原新区等潜力及热点区域,在郑州的东西南北中遍地开花,让金科在郑州“五子登科”,让更多的郑州人享受到金科的品质住房和优质服务。

记者了解到,郑州金科城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盘,全年销售目标力争实现10亿,金科郑州区域3~5年将实现30亿~50亿的签约金额,跻身郑州地产第一方阵。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