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科正式落子郑州
联合执法破乱象 追赶先进争上游
春节大庙会招募活动志愿者
专项检查确保年夜饭食品安全
红红火火年博会
热热闹闹购年货
从“纸上蓝图”到“地上通途”
去年我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6%
“志愿郑州”建设经验
入选中宣部案例选编
“三下乡”服务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航海路中段区域
今晚起停水四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郑州”建设经验
入选中宣部案例选编

“志愿郑州”建设经验

入选中宣部案例选编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爱满商都”志愿者之夜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副市长刘东及省会广大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以“志愿郑州”建设为中心,扎实推进阵地建设制度化、项目运作制度化、队伍建设制度化、激励回馈制度化。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已达71万余人,建成全市性专业志愿服务总队28支、区域性志愿服务总队17支,市民群众对志愿服务的认同和支持率显著提高。涌现出张楠、陈骋等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一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老年雷锋团”“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等全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康桥华城等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实施了郑州市志愿服务项目资金援助工程,以项目化运作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的经验入选中宣部经典案例选编。

活动举行了中国首部关注志愿者的电影《为了谁》首映,郑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资金援助工程签约仪式,郑州市志愿服务基金启动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