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科正式落子郑州
联合执法破乱象 追赶先进争上游
春节大庙会招募活动志愿者
专项检查确保年夜饭食品安全
红红火火年博会
热热闹闹购年货
从“纸上蓝图”到“地上通途”
去年我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6%
“志愿郑州”建设经验
入选中宣部案例选编
“三下乡”服务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航海路中段区域
今晚起停水四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下乡”服务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三下乡”服务活动

送去党和政府温暖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王晓慧)昨日上午,登封市宣化镇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郑州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这里启动。副市长杨福平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郑州市人社、卫计、科技等部门捐赠了总价值62万元的电脑、图书、医药计生用品、体育用品等,工作人员发挥自身职能和专业优势,为老百姓开展实用技术、法律咨询和义诊服务等。

杨福平要求,开展“三下乡”要着力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健康素质,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农民群众的关爱之情送到他们心坎上,让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把“三下乡”活动做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成群众翘首以盼的好事实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