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影市喜气满屏飞
六六:变革时代 安有完卵
我省指挥家亮相美国音乐节
省体育场倾心扶持草根俱乐部
肖智:走他乡有遗憾
河南女篮三将榜上有名
WCBA:河南女篮无缘季后赛
澳洲国脚通过体检
加盟建业几成定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指挥家亮相美国音乐节

本报讯(记者 秦华)应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和美国西亚斯基金会的邀请,我省著名指挥家张跃与斯科茨代尔交响乐团合作,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晚,为斯科茨代尔学区的听众献上了一场充满中国音乐韵味的精彩演出。

当晚的音乐会以中国当代作曲家的作品为主,整场音乐会欢腾、热烈、庄重。张跃与103位斯科茨代尔交响乐团的乐手,共同为听众演奏了充满中国韵味的《牡丹花序曲》、我国著名作曲家施万春创作的交响组曲《朱元璋》、我省著名作曲家方可杰创作的《热巴舞曲》《江山多娇》组曲,此外,还演奏了意大利作曲家维尔第的《纳布科序曲》等曲目。

本次演出受到美国音乐界、教育界和企业家们的好评,他们对中国音乐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张跃的指挥艺术给予高度评价。张跃现任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教授,系国家一级指挥,美国访问学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