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影市喜气满屏飞
六六:变革时代 安有完卵
我省指挥家亮相美国音乐节
省体育场倾心扶持草根俱乐部
肖智:走他乡有遗憾
河南女篮三将榜上有名
WCBA:河南女篮无缘季后赛
澳洲国脚通过体检
加盟建业几成定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体育场倾心扶持草根俱乐部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日前,长年在省体育场的百姓和谐乒乓球俱乐部迎来了两周年的庆典。这家由几位已经退休的乒乓球爱好者自发成立的俱乐部,两年来会员已经由最初的35人发展到现在的120人,成为我市业余乒坛的一支活跃力量。

在周围已经小有名气的百姓和谐乒乓球俱乐部只是省体育场扶持的众多草根儿民间健身组织之一。 除了乒乓球,省体育场扶持培育的健身广场舞队、健康篮球俱乐部,在各自领域都是一支“劲旅”,在省、内外的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只是乒乓球,像篮球、广场舞、太极拳、游泳、轮滑,等等,每天来这里健身的人们参与的运动有10多种,我们也一直努力更新设施、改善条件,充分发挥出省体育场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作用。”省体育场副场长周延龄说道。

对于接下来如何更好扶植百姓草根俱乐部引导全民健身,周延龄自信地说:“省体育场地理位置好,是老百姓最热门的健身场地之一,每天来这里活动的人有上万。引导大家正确健身、提供优质服务、扶持民间健身组织的发展,是我们的一项重点工作。比如乒乓球俱乐部,我们除了在场地、灯光等硬件设施上提供便利之外,也定期组织一些比赛,给大家提供交流、切磋的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