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白玉芥丝 味蕾千年
新郑重点部署建设“两城两市镇”
郑东新区项目建设喜迎新年开门红
登封本土豫剧《平安是福》开演
中牟移民扶持项目获好评
荥阳远程教育走进非公企业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城市精细化“百日行动”
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
连续五年成市级优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本土豫剧《平安是福》开演

登封本土豫剧《平安是福》开演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心泽 俊超)“剧情很感人,贴近我们的生活。”1月26日晚,登封本土现代豫剧《平安是福》在当地首演,社区民警甄为民贴心挽救被邪教洗脑的一对母女的剧情深深打动现场观众。嵩阳街道一位张姓大妈说,这两年,社区生活越来越和谐,离不开这样的好民警。

现代豫剧《平安是福》由登封市委宣传部、登封市政法委联合策划,由曾编排戏曲《任长霞》的登封市豫剧团演出。该剧以开展平安建设为背景,以社区民警甄为民为民解忧、扶贫帮困、震慑犯罪的情节,讴歌政法工作者的爱民情怀和敬业精神,启迪广大干群携手建设幸福平安社区。

据介绍,《平安是福》从开排就受到关注,在继续完善的基础上,该剧将在春节前后到广大乡村巡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