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白玉芥丝 味蕾千年
新郑重点部署建设“两城两市镇”
郑东新区项目建设喜迎新年开门红
登封本土豫剧《平安是福》开演
中牟移民扶持项目获好评
荥阳远程教育走进非公企业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城市精细化“百日行动”
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
连续五年成市级优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远程教育走进非公企业

荥阳远程教育走进非公企业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王静)近日,位于荥阳市高村乡的郑州新农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远程教室里座无虚席,前来收看党员教育节目的干部和职工全神贯注地盯着大屏幕,个个新奇又兴奋。

据了解,荥阳市委组织部着眼于扩大远程教育覆盖面,拓宽远程教育服务功能,按照“建点拓面、共建共享、拓展功能、强化覆盖”的思路,结合全市非公企业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活动,在前期充分走访、了解情况、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选择首批20家具有一定代表性的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远程教育试点,搭建起非公企业党员教育新平台。

根据相关部署要求,首批试点的非公企业将充分整合现有的党建活动阵地资源,将电脑、投影仪、大屏电视等远教设备安放到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活动场所,方便党员职工学习使用。目前20家企业均已安装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