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影市喜气满屏飞
六六:变革时代 安有完卵
我省指挥家亮相美国音乐节
省体育场倾心扶持草根俱乐部
肖智:走他乡有遗憾
河南女篮三将榜上有名
WCBA:河南女篮无缘季后赛
澳洲国脚通过体检
加盟建业几成定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WCBA全明星赛各项目大名单出炉
河南女篮三将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6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本月30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嘉庚体育馆举行。本次全明星赛除了要进行南北区全明星赛正赛外,还将进行全明星“绽放新星”赛和单项赛。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共有外援仙杨·帕克、黄品蓁和王佳佳三名队员,入选了本次全明星赛不同项目比赛的大名单。

仙杨·帕克和黄品蓁将作为南区明星队替补球员,参加本次全明星赛南北区全明星赛正赛。帕克也是此次全明星赛南区明星队唯一一位外援,而来自中华台北的黄品蓁作为“WCBA首届状元秀”,以其全面的表现,还将参加本次全明星赛单项赛的技巧挑战赛。作为本赛季涌现出的一位新人,司职4号位的王佳佳表现可圈可点,参加本次全明星赛“绽放新星”赛,则是对新人王佳佳能力进步的一种充分肯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