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白玉芥丝 味蕾千年
新郑重点部署建设“两城两市镇”
郑东新区项目建设喜迎新年开门红
登封本土豫剧《平安是福》开演
中牟移民扶持项目获好评
荥阳远程教育走进非公企业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城市精细化“百日行动”
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
连续五年成市级优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城市精细化“百日行动”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城市精细化“百日行动”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与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生活环境,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以打造“城市管理国际化典范”为目标,进行全方位整治与全天候管理,全面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国际一流的城市管理目标。

据了解,“百日行动”中,如意湖办事处及时召开动员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成立9个专项治理组,同时成立7个保障组;协同执法局、交警等部门每周开展一次联合执法行动;用好市直下沉队伍、网格长队伍、群众志愿者三支队伍;建立日巡查、周点评、月排名监督考核方法。

建立多位一体联席联动机制;实行问题双向反馈制度、建立快速处置机制;实行“一图一表” “一口一策”管理模式;全面规范非机动车摆放;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及突出店外经营……按照“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的原则,如意湖办事处增加巡查密度,强化执法责任,采取边排查、边整治方式,积极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此外,如意湖办事处加大资金投入,增设道路隔离护栏9000余米;增设3条微公交线路,投放1000辆公共自行车;进一步优化完善CBD停车场标识系统,配合市政局等部门升级改造现有地下停车资源。

如意湖办事处创新方法、实行部门联动、细化细则,建立快速处置机制、构建“大城管”管理模式,对CBD区域消防通道分时段进行综治,彻底清除死角卫生,有效地规范了辖区市容秩序及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