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白玉芥丝 味蕾千年
新郑重点部署建设“两城两市镇”
郑东新区项目建设喜迎新年开门红
登封本土豫剧《平安是福》开演
中牟移民扶持项目获好评
荥阳远程教育走进非公企业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城市精细化“百日行动”
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
连续五年成市级优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
连续五年成市级优秀

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

连续五年成市级优秀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5年度郑州市优秀政府网站名单,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再次荣获“优秀网站”称号,这已是其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获得“优秀网站”称号。

据了解,2015年度参加郑州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的单位共56家,包括县(市、区)单位11个,部门(单位)45个。评估指标体系根据不同行政级别网站政府职能、服务对象和服务功能的不同,分别制定了市政府部门网站评估指标体系、县(市、区)政府网站评估指标体系两类,对参加评选网站从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舆论引导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近几年,郑东新区新闻中心围绕中心工作,不断调整完善版面设计,同时,不断创新信息发布形式,切实提高信息发布的价值、时效、质量。另外,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考核机制,每月对各子站单位的更新量统计、汇总、排名,每季度通报排名情况,并邀请专业的公司定期培训业务知识,确保了东区网站管理水平始终保持在全市前列。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