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鞋垫大妈”的高尚事儿
书法进基层 墨香迎新春
多措施加强节日消防安全
志愿者老年公寓献爱心
开展新春关爱送温暖活动
惠济区以旅游促进现代产业融合
开展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
传递微心愿 温暖居民心
愿做社区孺子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
志愿者老年公寓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子谨)“这饺子包得真好!”昨日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青年志愿者们对86岁的惠济区老龄委老年爱心志愿者白景太包出的饺子连连称赞。

为让入住老年公寓的孤寡、空巢老人快快乐乐迎新春,惠济区老龄委昨日组织辖区老年爱心志愿者,携手社会青年志愿者们,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举行“迎新春为老人包饺子技艺大比拼”活动。社会老年爱心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为在公寓入住的30多名老年人包饺子,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与以往活动不同,此次参与的志愿者中还有18位头发花白的老年志愿者,他们同青年志愿者们一起献爱心。

颐和公寓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霍淑珍介绍,本次活动邀请社会上的老人和年轻人一起来到养老机构,体验志愿者服务,在送上节日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温暖的同时,也让老年志愿者们体验到了自身价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