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鞋垫大妈”的高尚事儿
书法进基层 墨香迎新春
多措施加强节日消防安全
志愿者老年公寓献爱心
开展新春关爱送温暖活动
惠济区以旅游促进现代产业融合
开展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
传递微心愿 温暖居民心
愿做社区孺子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
开展新春关爱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刘红琴)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该如何保障?日前,中原区各街道办事处陆续开展了新春关爱“献爱心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为确保困难群众得到切实的帮助,汝河路街道先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摸底排查,了解每个社区困难群众的情况,针对孤寡老人、独居老人进行登记。并根据困难群众家庭实际情况,进行帮扶。 林山寨街道办事处在慰问活动中,针对辖区企业离退休困难人员进行了走访。该街道联合中原区人社局对辖区53名企业离退休困难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棉纺路街道方圆经纬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困难居民魏女士家,为她送去了米、面、油和春节的祝福。上个月,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时得知她家的特殊困难情况,及时建立了特殊家庭档案。慰问中,社区人员考虑到魏女士自己下楼不便,生活垃圾无法及时送到楼下,立即联系楼层管家和保洁人员,每天及时为她清理垃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