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只大熊猫
现身郑州机场
进军互联网金融 “恒大金服”正式亮相
整治营运市场秩序 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
楼市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
市长论坛5月24日启幕
机动车肇事逃逸 受害人咋办?
可申请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
2月份市区有近半好天气
8家企业荣膺省长质量奖
18所港澳高校在豫揽才
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
统筹治理城乡环境卫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
统筹治理城乡环境卫生

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

统筹治理城乡环境卫生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实习生 李丰华)昨日,我市召开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暨委员会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副市长刘东出席会议。

2015年,我市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督导检查,共有3个国家卫生城市、7个国家卫生镇顺利通过复审。新郑市等43家单位分别获得“爱国卫生杯”金、银、铜杯和优秀单位称号。2016年,我市将以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统筹治理城乡环境卫生,在城区开展“四乱”治理督导检查和爱国卫生工作综合督导,全面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在农村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完善农村环卫体系,指导督查相关单位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卫生镇(乡)创建和届满重创,为2017年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重创奠定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