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道具、置景大有讲究
全国乒乓球精英大奖赛
邀您免费争“球王”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明日在鹤壁鸣枪揭幕
饱受呕吐发烧困扰
宁泽涛憾别冠军赛
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
定向赛下月底在郑开赛
曹文轩8月在新西兰
领取国际安徒生奖
不能忘记自己从哪里来
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乒乓球精英大奖赛
邀您免费争“球王”

全国乒乓球精英大奖赛

邀您免费争“球王”

本报讯(记者 陈凯 通讯员 李昆)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2016年郑州地税杯“我是球王”全国乒乓球精英大奖赛将于23日、24日在郑州市搏冠乒羽体育俱乐部举行。乒乓球爱好者即日起可到郑州市乒乓球协会或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进行线下或者线上免费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3日。

本次大奖赛由郑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与去年该项赛事不同的是,今年赛事的参赛范围将面向全国,无论水平高低,身处何地,年龄大小,只要是喜欢打乒乓球的朋友,均可以报名参赛。本次大奖赛为团体赛赛制,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精英组(16岁以上至40岁以下)和高水平组(40岁以上)两个组别。

据了解,本次大奖赛也将拉开2016年度“我是球王”系列赛事的序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