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道具、置景大有讲究
全国乒乓球精英大奖赛
邀您免费争“球王”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明日在鹤壁鸣枪揭幕
饱受呕吐发烧困扰
宁泽涛憾别冠军赛
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
定向赛下月底在郑开赛
曹文轩8月在新西兰
领取国际安徒生奖
不能忘记自己从哪里来
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明日在鹤壁鸣枪揭幕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明日在鹤壁鸣枪揭幕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有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等主办的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首站比赛暨第五届环淇河自行车赛将于4月9日至10日在鹤壁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全民体验组、亲子接力组、男女混合团体接力组、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山地车赛男子甲组(38岁到55岁)、山地车赛男子乙组(18岁到37岁)、山地车赛女子甲组(38岁到55岁)、山地车赛女子乙组(18岁到37岁),其中全民体验组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车型。本次竞赛执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最新竞赛规则。组委会还将为每位参加者办理比赛当日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据了解,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是继去年我省成功举办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后,又一次即将举办的年度大型群众性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今年的赛事分鹤壁、信阳、洛阳、新乡、驻马店、焦作、郑州、永城、商丘9个分站赛,于4月、5月、9月陆续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