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道具、置景大有讲究
全国乒乓球精英大奖赛
邀您免费争“球王”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明日在鹤壁鸣枪揭幕
饱受呕吐发烧困扰
宁泽涛憾别冠军赛
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
定向赛下月底在郑开赛
曹文轩8月在新西兰
领取国际安徒生奖
不能忘记自己从哪里来
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
定向赛下月底在郑开赛
爱好者即日起可报名参赛

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

定向赛下月底在郑开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获悉,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定向赛,将于5月29日在郑州市区举行。昨天起,该项赛事的网上报名已经启动,爱好者即日起可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5日。爱好者可登录省社体中心官方网站或本届赛事官方网站了解报名及赛事详情。

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定向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全民健身协会、河南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河南搏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运营。比赛设成人和亲子两大比赛线路,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社会团体及个人均可组队参赛。比赛开幕式地点在郑州市体育场。本届赛事也是我省连续第二年举办城市坐标定向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