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日起,“海淘”终结免税时代
依法整治“两违” 确保完成“清零”任务
四方面再部署 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我市纳税百强榜公布
哪些人才最抢手
哪些岗位最热门
毕业生薪酬多少
为扶贫重点村落
谋旅游发展蓝图
想去见习的毕业生
愿提供岗位的企业
卫生日里话“卫生”
绿城开展科普宣传
校企合作学一技之长
助听障学生自立自强
郑州新增10万户
营改增试点纳税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就业见习基地启动申报
想去见习的毕业生
愿提供岗位的企业

就业见习基地启动申报

想去见习的毕业生

愿提供岗位的企业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市就业办获悉,即日起,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启动申报,无论是有意成为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的用人单位,还是希望在就业见习基地上岗的毕业生,都可以向市人社局就业办提出申请。

据市就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8年至今,我市已陆续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200多家。按照计划,今年这些见习基地计划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5000余个。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请就业见习,市就业办会根据学生实际进行上岗推荐。上岗后,见习期限半年。期间,毕业生的生活补助由见习基地和政府共同承担,每月补助不低于1980元。有见习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可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到郑州市人才大厦907房间报名申请。

另外,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见习岗位,帮助企业储备人才资源,今年我市决定再认定一批具有一定发展潜力、具有一定规模、有良好的经济效益且能持续提供一定数量见习岗位的企事业单位作为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有意愿的用人单位请于4月30日前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提出建立见习基地的申请。为鼓励企业吸纳毕业生,本月起,我市将提高对大学生见习期满留用率达50%以上的见习单位的补贴,补贴标准将从每人每月700元提高到1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