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下第一墙”的历史诉说
一位残疾人的两次创业
创客风云
追寻徐霞客的新密足迹
一条排污线 解决众家难
税务干部帮3岁女孩找父母
中牟交警刑拘醉驾大货车司机
巩义将步入“智慧医疗”时代
一批高新项目将落地巩义
荥阳请来名医坐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条排污线 解决众家难

一条排污线 解决众家难

国电荥阳电厂污水外排工程全线贯通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张海霞 唐向伟)随着总长约9530米的国电荥阳电厂污水外排工程近日全线贯通,国电荥阳电厂的排污难问题不仅彻底解决,也为新材料产业园区内新建的华晶集团、白鸽集团等沿线企业提供了有效的排污途径,为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国电荥阳电厂污水外排工程将工业污水处理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流程,顺利流进荥阳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在污水处理厂经过处理达到国家规定的地表五类水标准后,通过新材料园区至枯河排水西线管涵,在王村镇西大村境内排入枯河。

为了帮助国电荥阳电厂彻底解决排污难这一难题,荥阳市积极行动, 组织市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园林中心、新材料产业园、第四污水处理厂和城关乡等相关单位召开“国电外排水问题协调会”,对相关问题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经过45天紧张而有序的作业,第四污水处理厂及国电荥阳电厂配套排污管涵建设工程相继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