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日起,“海淘”终结免税时代
依法整治“两违” 确保完成“清零”任务
四方面再部署 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我市纳税百强榜公布
哪些人才最抢手
哪些岗位最热门
毕业生薪酬多少
为扶贫重点村落
谋旅游发展蓝图
想去见习的毕业生
愿提供岗位的企业
卫生日里话“卫生”
绿城开展科普宣传
校企合作学一技之长
助听障学生自立自强
郑州新增10万户
营改增试点纳税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新增10万户
营改增试点纳税人

郑州新增10万户

营改增试点纳税人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许培娟)记者昨日从市国税局获悉,今年营改增全面推开后,我市将新增试点纳税人10.25万户,占全省营改增总户数的1/3强。

据悉,自2013年8月我市试点“营改增”以来,全市纳税人户数呈现出“两增一减”特点:纳税人数量快速增加。从“营改增”纳税人户数来看,总户数比试点初期增加8.29万户,增幅592%。其次税收收入快速增长。全市“营改增”纳税人2015年缴纳增值税32.08亿元,占全省入库税款的44.7%,与试点初期相比,总税额增幅达394%。同时企业减税明显,“营改增”纳税人累计减税达37.27亿元。

本次将新增的10.25万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包括建筑安装业1.94万户、房地产业9574户、金融业1642户、生活服务业7.19万户。据悉,营改增后,地税发票将全部改用国税增值税发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