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下第一墙”的历史诉说
一位残疾人的两次创业
创客风云
追寻徐霞客的新密足迹
一条排污线 解决众家难
税务干部帮3岁女孩找父母
中牟交警刑拘醉驾大货车司机
巩义将步入“智慧医疗”时代
一批高新项目将落地巩义
荥阳请来名医坐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交警刑拘醉驾大货车司机

中牟交警刑拘醉驾大货车司机

吊销驾照10年 终身禁驾营运车辆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玉明 胡云峰)4月5日,中牟交警对醉酒驾驶大货车司机予以刑拘。

当日11时,中牟交警大队民警在郑汴物流通道与中万路交叉口正常执勤,突然发现一辆车牌号豫K68929的重型仓栅货运车自西向东在徐庄路口闯红灯,民警随即将该车拦下例行检查。

司机下车后,民警立即闻到其满身酒气。经核查,司机聂某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聂某说,他是凌晨3点多开始喝酒的,喝了有半斤多,10点多钟,开车沿郑汴物流通道往杞县葛岗送货,自以为上午一般不会查酒驾,没想到到中牟就被逮住了。

因涉嫌危险驾驶,聂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吊销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即使在10年后取得驾驶证,也不得再驾驶营运车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