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道具、置景大有讲究
全国乒乓球精英大奖赛
邀您免费争“球王”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明日在鹤壁鸣枪揭幕
饱受呕吐发烧困扰
宁泽涛憾别冠军赛
第二届河南省城市坐标
定向赛下月底在郑开赛
曹文轩8月在新西兰
领取国际安徒生奖
不能忘记自己从哪里来
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伊沃:我们准备好了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本周六晚上,河南建业将迎来一场与同样领跑的江苏苏宁之间的重量级挑战,中原巴西战神伊沃单挑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若等组成的超豪华“巴西帮”,届时仅仅30万身价的10号伊沃还是5000万的10号特谢拉,两个身价不在一个档次的“10号”表现如何将成为本场比赛的重要看点。

在疯狂烧钱的中超,建业自有一套低买高卖的生存法则。“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是主帅贾秀全的引援标准,而伊沃无疑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表。去年引进伊沃,建业只花了30万欧元,在上赛季破天荒取得中超第五的战绩后,建业本赛季依旧强势。

三轮过后,建业是除巨资烧钱的苏宁外,另外一支取得7分的球队,三个进球都与伊沃有直接关系。从上赛季到现在的出色表现,伊沃已成了诸强重点盯防的对象,他自己也能感受到这一点,他说:“确实,今年明显感觉到其他球队对于我们球队的防守更加严密,尤其是对我们几个外援的重点盯防。但我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我们球队不是过于依赖某一个队员的发挥,而是依靠整体。”对于拥有豪华阵容的苏宁“巴西帮”,伊沃更是充满了羡慕,“论名气和身价,我的巴西老乡都比我值钱,在他们面前,我的名气低很多,以前也没有和他们交过手,主要是人家名气太大了(笑)。今年和他们首次在比赛场上碰面,希望我有更好的发挥。现在建业有很好的教练组,贾秀全指导是个很有水平的教练,通过每天的训练,队员在每场比赛的斗志和取胜的欲望都非常强烈。我想我们能不断赢球,和这方面有很大关系。当然我们的战术打法,主教练对球队的调整,也至关重要。对于这场比赛,双方都很重视,目前大家的战斗欲望非常强,相信我们通过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当然希望在主场能够拿下比赛。”伊沃自信地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