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下第一墙”的历史诉说
一位残疾人的两次创业
创客风云
追寻徐霞客的新密足迹
一条排污线 解决众家难
税务干部帮3岁女孩找父母
中牟交警刑拘醉驾大货车司机
巩义将步入“智慧医疗”时代
一批高新项目将落地巩义
荥阳请来名医坐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批高新项目将落地巩义

一批高新项目将落地巩义

总投资36.5亿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中原新材料研发中心、巩义市智慧医疗项目……昨日,记者从巩义市对外开放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目前,巩义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36.5亿元,实现了“十三五”招商引资的开门红。

在签约仪式上,有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涉及互联网和新材料、文化创意旅游、生物医药、医疗卫生、食品饮料等行业,项目带动能力强。其中,巩义市分别与上海东方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投资6.2亿元的中原新材料研发中心以及投资3.7亿元的巩义市智慧医疗项目,将为巩义产业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了解到,目前,巩义正在大力推进建设步伐,构筑以重点项目为支撑的旅游产业体系,旅游项目投资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投资5亿元的巩义裸心庐生态旅游度假酒店项目、投资6.5亿元的生物发酵果蔬汁高端饮品项目、投资5亿元的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旅游开发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巩义绿色发展提供新的支撑。此外,投资6亿元的巩义东区骨科医院项目,将为巩义市民提供更为专业的医疗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