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天下第一墙”的历史诉说
一位残疾人的两次创业
创客风云
追寻徐霞客的新密足迹
一条排污线 解决众家难
税务干部帮3岁女孩找父母
中牟交警刑拘醉驾大货车司机
巩义将步入“智慧医疗”时代
一批高新项目将落地巩义
荥阳请来名医坐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请来名医坐诊

荥阳请来名医坐诊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朱彩霞)近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硕士生导师翟水亭荣聘为荥阳市人民医院首席学科专家。这是第一个落户荥阳的首席学科专家。

该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民医院将在河南省医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的带动下,强化人才强医战略,加快荥阳市脑卒中中心、胸痛中心等区域学科中心的建设,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广芝告诉记者,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是探索分级诊疗的一种新模式,通过专家坐诊、专家会诊及其他医疗资源共享的形式,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签订重点学科建设合作协议、签订首席学科专家聘任书等形式,把分级诊疗切实做到实处,最终达到提高协作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综合服务能力,形成科学合理的就医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