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季自驾游
爱车“体检” 宜先行
车市扫描
资讯速读
微利时代
珠宝商家变革自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资讯速读
万象城“海洋球池”即将开放华强文化
通过国家科技支撑项目课题验收

万达商业举行河南项目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丁冬洁)4月6日,万达商业河南项目推介会举行。据悉,今年10月21日,三门峡首家万达广场将正式开业,紧随其后,郑州第三家万达广场——惠济万达广场将于11月18日亮相。

三门峡万达广场和惠济区万达广场均为第三代万达广场的“升级版”,属于没有百货业态的轻资产。开业后的惠济万达广场将是一个5层购物中心,总体量20万平方米,除传统零售外,还将国际快时尚H&M、优衣库等品牌带到北区,填补郑州北区的商业空白。拥有12个影厅、2800个座位的惠济万达影城开业后,将是河南目前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影城,除IMAX外,还将全球先进的视听设备带入河南。

同时,三门峡万达广场开业后,将不仅填补三门峡的快时尚、IMAX影幕业态空白,更有60%以上的品牌是首次进驻三门峡。

“对于很多城市而言,万达的开业早已超越了商业范畴,带来的是全新的生活方式,提供的是与国际化直接接轨的机会。”万达商业负责人介绍说,2017年,焦作、平顶山、鹤壁、新乡、商丘万达广场将陆续开业,届时万达在河南开出的购物中心将达到11家。

万象城“海洋球池”即将开放

本报讯(记者 武姣)据悉,4月10日,郑州万象城购物中心用百万个海洋球搭建的巨型室内海洋球池将正式开放,市民闲暇娱乐又有了新去处。海洋球池将开放至5月10日。

郑州万象城购物中心海洋球池位于5楼冰纷万象冰场,由百万个海洋球铺满1000平方米冰场,平均池深为70厘米,场内别具匠心地设置了十多种丰富多样的游乐设施,如9米高大滑梯、Baby波浪彩虹小滑梯、蜘蛛侠探险、欢乐跳跳床、童趣网绳、冰雪攀岩、翻转大滚轮、乐弹弹球池、疯狂大炮、高空极限滑索等,除了这些游乐设施,还设立了海洋球喷泉,让全场欢乐洋溢、惊喜无限。

华强文化

通过国家科技支撑项目课题验收

本报讯 日前,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旗下三家子公司承担与参与的“十二五”规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课题验收。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是由国家科技部牵头组织,国务院有关部门参与,重点解决涉及全局性、跨行业、跨地区的重大技术问题,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技术,突破瓶颈制约,提升产业竞争力,为我国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支撑。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承担的是四个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中唯一一个关于主题公园领域的项目——《文化主题展示系统技术集成与其在文化主题公园的应用示范》。

华强文化的课题顺利验收,是对其高科技技术水平能力的一次高层次的评估和肯定,也是对其用高科技打造中国文化主题公园的认可,同时也为国内主题公园行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相信中国主题公园在高科技技术支撑下会呈现出更强的竞争力,中国文化也会借助主题公园这一传播平台得到更好的传播和推广。 (苏立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