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非机动车管理
条例列入立法项目
国际青少年创新大赛
郑州学子捧回“金杯”
首个VR人才培养基地落户郑州
“订制”专业人才起薪8000元
心脏长反患者
成功实施手术
寻根河之南 精神薪火传
依法行政考核成绩公布
省辖市里郑州排名第一
高校农村学生单招启动
2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港区专场招聘会
5000岗位等你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依法行政考核成绩公布
省辖市里郑州排名第一

依法行政考核成绩公布

省辖市里郑州排名第一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法制办获悉,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通报了2015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这次考核中,省辖市政府2015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结果排在前三名的是:郑州市、洛阳市和鹤壁市,排在后三名的是:南阳市、漯河市、新乡市。

据悉,2015年度的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省辖市政府2015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结果排在前三名的是:郑州市、洛阳市和鹤壁市,排在后三名的是:南阳市、漯河市、新乡市;省直管县(市)政府排在前三名的是:巩义市、长垣县和永城市,排在后三名的是:鹿邑县、邓州市和新蔡县;省直部门排在前三名的是:省地税局、省畜牧局和省财政厅,排在后三名的是:河南证监局、省盐务局和省文化厅。

据悉,去年10月,全省2015年度行政考核工作启动,重点对18个省辖市政府、10个省直管县(市)政府、49个省直行政执法部门等77个考核对象进行考核,9个考核组分赴各地及相关单位进行实地考核。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被认定为一般等次的单位要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部门)采取有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