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塔沟武校勇摘4金
5人得分上双显实力
河南男篮豪取三连胜
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收杆
“拜师”郑洁学真功
网球爱好者“抢票”中网
《使徒行者》“杀入”暑期档
市直机关运动会战火重燃
《勇士的荣耀Ⅲ》将亮相济源
40+邀请赛精彩开战
法网 小德封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收杆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河南省全民健身协会和河南省门球协会承办的2016中国门球公开赛(登封站)将在郑大体院登封校区挥杆落下帷幕,这也是郑大体院登封校区河南全民健身基地、河南老年人健身中心建成投入使用以来首次承接全国大型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各个组别的冠军最终产生。

本次比赛分为公开组和老年组,共有来自全国48支门球队450名队员参加,其中老年组16支。据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介绍,近几年,河南不断加快全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门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级体育部门和老年体协在全省兴建门球场地近千块。裁判员队伍持续壮大,近两年省社体中心和省门球协会组织培训门球国家一级裁判员150余人。门球活动蓬勃开展,每年各地市爱好者自发举行的赛事活动就有近百场,还先后举办了南阳全国门球邀请赛、郑州全国黄河杯邀请赛、洛阳全国牡丹杯邀请赛、安阳全国红旗渠杯邀请赛、洛阳新安全国青少年门球赛等全国赛事,本次比赛也是在登封首次举办全国性门球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