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巴西遭遇争议进球
美洲杯小组赛出局
世界垒球日宣传推广活动在郑启动
河南骑手华天一月夺两冠
市直机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开拍
西班牙艰难“开门红”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翻拍
我省剧作家陈涌泉赴澳门
纵论文艺的传承与创新
世界杯亚预赛12强赛
国足主场候选城市敲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垒球日宣传推广活动在郑启动
东区10支代表队将出征全国锦标赛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文/图)昨日是世界垒球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主办,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6年世界垒球日垒球项目宣传推广主会场庆祝活动在郑州88中拉开帷幕,全国10个城市同时举行庆祝活动,全国约有近万人参与庆祝活动。

以“快乐垒球,智慧人生”为主题,今年世界垒球日垒球项目宣传推广活动主要展示垒球项目的魅力,进一步推进垒球运动走进大中小学校园,让更多的校园因为垒球充满快乐,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垒球游戏增长智慧。会上,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宣布第四批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和实验学校的名单。

作为首批“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2012年4月至今,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已拥有26所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实验基地。短短4年里,软式棒垒球运动在郑东新区蓬勃发展,走进了全区4万多名学生的体育课堂和课余生活,成为郑东新区学校教育特色建设中的品牌项目。

今年8月1日,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将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160支中小学代表队32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这也是我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中小学棒垒球比赛。此次全国锦标赛,郑东新区将选派10支中小学校代表队出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