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退伍后我还是个兵
举办公共文明常识竞赛
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精细化管理
定点站岗治理乱停乱放
爱心课堂传递快乐
拆除楼顶平台违法建设
防治污染问计于民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举行暑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288个无主管楼院安装充电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教体局
举行暑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刘恒 )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员工的教育教学行为,加强教职工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水平,惠济区教体局利用暑假时间,集中开展“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由三部分组成:教育专家报告、“惠济最美教师”师德宣讲团巡回演讲活动、惠济区“最美教师”先进事迹研讨活动。惠济区教体局邀请华中师范大学胡静、张振宇两位教授,分别做主题为《知书达“礼”,精彩人生》、《校园突发事件处理与媒体应对策略》的专题报告,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程出席活动。

由惠济区教体局组织的“最美教师”师德宣讲团一行11人,分别走进辖区7所中心学校、8个局直学校和幼儿园,为中小学校、幼儿教师进行“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宣讲。

各中心学校、局直学校、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了“最美教师”先进事迹研讨活动,教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对照师德要求和“最美教师”的事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师德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