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黔南来郑“推销”风景 邀您畅游“生态之州”
两年内我省水库移民全部脱贫
加快发展民族教育 我省敲定目标任务
5项社工服务计划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又一郑企入选全国质量标杆
高招本科三批今日开录 今年首次平行志愿投档
思政教育选拔杰出人才 入选可获15万研究经费
公立医院改革今年新增3试点 县域综合医改10县先行一步
郑州今后可直飞铜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思政教育选拔杰出人才 入选可获15万研究经费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全省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即日启动遴选,8月25日停止申报。

按照规定,申报者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45周岁、在普通高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实践的相关工作。同时,鼓励其他相关学科领域有志于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的优秀人才报名参加,每校限报一人。

所有申报材料须于2016年8月25日之前,以中国邮政(EMS)形式报送至省教育厅思政处,逾期不予受理(以邮戳为准)。邮寄地址为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省教育厅思政处。最终入选者,教育部将分3年给予每人共15万元经费支持,一次核定,分年度拨款。

获评列入支持计划应承担4项工作任务: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或政策咨询报告,在网络或重要报刊发表有影响力、说服力的研究文章,编写出版高水平著作或通俗理论读物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