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职高专明日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全国开展钢铁煤炭行业 化解过剩产能专项督查
省人大制度理论 研究会昨日成立
众意路小学荣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200余名干部职工 激情挥拍乐享健康
过去五年我省检察工作 主要业务指标全国领先
市一院牵手新乡医学院 向科研教学型医院转型
金水区新增一所 九年一贯制学校
韵律彰显善举德行 慈善诗词大赛落幕
59家食品单位上黑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众意路小学荣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本报讯(记者 孙娟)昨日上午,河南省廉政文化示范点揭牌仪式在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也荣获省级廉政教育基地。

近年来,郑州市纪委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探索,实践创新,以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等“六进”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组织廉政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展播廉政公益广告、创作网络廉政歌曲,推动廉政教育基地创建,拓展教育引导功能,构建廉政文化建设长效体系,力争做到有党员干部的地方有廉政文化的覆盖,有人群的地方有廉政文化的覆盖。

全市各级各单位积极开展廉政文化示范区、示范点的创建活动,有效整合纪委、宣传、文化、综治等部门力量,共同抓好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落实,开辟反腐倡廉教育的文化主阵地,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文化示范点,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营造崇尚廉洁社会氛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郑州市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被省纪委命名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郑州市众意路小学等单位被命名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揭牌仪式后,纪检、教育部门负责人与参会人员一起实地参观了小学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