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职高专明日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全国开展钢铁煤炭行业 化解过剩产能专项督查
省人大制度理论 研究会昨日成立
众意路小学荣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200余名干部职工 激情挥拍乐享健康
过去五年我省检察工作 主要业务指标全国领先
市一院牵手新乡医学院 向科研教学型医院转型
金水区新增一所 九年一贯制学校
韵律彰显善举德行 慈善诗词大赛落幕
59家食品单位上黑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一院牵手新乡医学院 向科研教学型医院转型

本报讯(记者 王治 通讯员 楚哲)昨日上午,新乡医学院郑州第一附属医院揭牌暨全过程临床教学启动仪式在市一院举行。今后,新乡医学院将会安排学生在医院接受全过程教学和进行临床实践学习,增加实践经验。

此次新乡医学院与市一院合作,标志着医院向科研、教学型医院的转型,今后,新乡医学院会安排学生赴医院接受全过程教学和进行临床实践学习,市一院也将组织安排临床专家为学生进行理论授课和实习指导,同时为学生提供充分的生活保障。

此次新乡医学院郑州第一附属医院的挂牌合作是学校与医院联合,对于提升医院整体水平、促进临床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整合学校与医院双方的医疗资源和科研教学力量,进一步加强院校间的教学合作和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