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职高专明日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全国开展钢铁煤炭行业 化解过剩产能专项督查
省人大制度理论 研究会昨日成立
众意路小学荣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200余名干部职工 激情挥拍乐享健康
过去五年我省检察工作 主要业务指标全国领先
市一院牵手新乡医学院 向科研教学型医院转型
金水区新增一所 九年一贯制学校
韵律彰显善举德行 慈善诗词大赛落幕
59家食品单位上黑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韵律彰显善举德行 慈善诗词大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为时3个月的“郑州市首届慈善诗词大赛”落下了帷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鼓励宣传慈善精神的积极性,加大表彰颂扬慈善家和凡人善举的力度,造成浓厚的向善氛围,提升社会对慈善伦理的认知水准,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诗词学会联手,共同举办了“善爱德荣兴业润世——郑州市首届慈善诗词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830人的诗词作品3742首,176人的楹联作品381副,46人的新诗作品52首。

郑州慈善总会经过三次筛选,选出入围作品,其中诗词340首,楹联123副,新诗23首。邀请河南诗词学会、郑州诗词学会等我省著名诗词、楹联专家为评委组成评委会。评委会对隐名编号作品投票计分,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60名、组织奖4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