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9
新郑做足“文化惠民”大文章
新密乡村医生签约 服务十八万户居民
树基层干部典型 激发社会正能量
金秋助学 成就梦想
新郑快速理赔中心揭牌
绿博园里万人消夏
新密网格化治理路面扬尘
37万头管氏肿腿蜂对付天牛
巩义14家企业进入 优质工业产品目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网格化治理路面扬尘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刘伟锋)日前,新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依托网格化管理开展了超限超载及扬尘专项治理工作。

该市超限站、各执法中队以此项工作为中心,全体网格下沉人员进村进社区集中排查,要求运送煤炭、砂石、水泥等车辆平仓运输并加盖篷布,杜绝55吨以上车辆行驶公路,全天候24小时开展治理工作,对发现的超限超载和不按规定加盖篷布的违法违规车辆,一律现场予以查扣,消除违法状态。

各执法中队、网格下沉人员深入分包区域煤炭、沙石料、水泥厂等散装货物企业广泛宣传“抛撒扬尘”的危害性,同各乡镇、办事处人员一起与这些企业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要求企业负责人引导车主在上路前要盖好篷布以及防护措施,确保行驶中不发生抛撒、遗漏、扬尘现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治理行动查扣严重违规扬尘、超限超载运输车辆440台,卸货8814吨,强制切割高边恢复原状车辆260台,其中,六台车逆行闯岗,对其车辆实施暂扣、卸货、拆解、罚款,公安交警部门给予记6分、罚款1500元,刑事拘留3名违法车主、司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