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
创新驱动开放带动 转型发展提升发展
加快构建现代科技创新体系 努力开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新局面
我市隆重举行全国双拥 模范城“七连冠”挂牌仪式
郑州市政府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签订“智慧城市” 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
郑州拟5年内建成国家区域性会展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隆重举行全国双拥 模范城“七连冠”挂牌仪式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王继兵) 昨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府楼前隆重举行“郑州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挂牌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校长郭云飞少将共同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牌匾揭幕。

省军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冷志义少将等驻军首长,市党政军领导程志明、王德山、尚守道、舒安娜、沈庆怀、王顺生等出席挂牌仪式。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政委王德山大校主持仪式。驻军官兵和全市各界群众代表共600人参加仪式。

在7月29日召开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大会上,我市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这是郑州这座具有双拥工作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城市连续第7次获得这一殊荣。

挂牌仪式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程志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郑州警备区向全市军民表示祝贺。程志明指出,实现“七连冠”的目标,是全市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取得的结果,是全市军民共同的政治荣誉。他说,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坚持“以国际商都为统揽,以航空港实验区建设为引领,以‘三大一中’为路径,以开放创新为动力,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协调推进,加快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步伐”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指导思想,紧扣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主题,以“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为载体,积极推动地方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军地双方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在军事斗争准备中协调行动,在优抚安置政策落实中密切配合,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得到巩固和发展。

程志明表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既是荣誉和褒奖,更是责任和激励。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推进军地在经济、科技、教育、人才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军地双方顺应军民融合发展方向,踩准强国强军时代步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合力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加快郑州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推进国际商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