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
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中秋节绿博园 感受传统文化
我市举行快递员 职业技能竞赛
“气源管家”的明细账
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举行快递员 职业技能竞赛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郑州市首届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赛。此次竞赛由市邮政管理局、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市快递协会共同举办,分为理论比赛和实操比赛两大部分。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竞赛的组织开展,对于推动全行业树立“学业务、练技能”的新风尚,激发广大快递业务员努力学习、提高技能的积极性,培养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快递业务员队伍,进一步展现快递行业精神风貌,促进全市快递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竞赛项目包括快件收派和快件处理两个模块。每个模块均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组成。快件收派模块实际操作竞赛项目包括易碎品的包装与捆扎、快件排序及制作派送路单和识别禁寄物品。快件处理模块实际操作竞赛项目包括总包拆解异常情况及处理、国内快件分拣和国际快件分拣。

竞赛奖项设置分为个人奖和团体奖,每类奖项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