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11日
习近平向首届清华大学 苏世民书院开学典礼致贺信
新闻热线:67655551
郑州:挖掘“居中”优势 做强“枢纽经济”
郑徐高铁正式载客运营
首批46名优秀人才 获市政府特殊津贴
居中而动 有为有位
全国百余知名高校 来郑抢研究生生源
感受运动魅力 饱览龙湖美景
4个地下管廊项目 开始勘察设计招投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个地下管廊项目 开始勘察设计招投标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我市4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已于近日开始勘察设计招投标。其中二七商业区项目,将在二七路、太康路两条道路地下修建呈“十”字形分布的地下综合管廊。

今年4月21日,我市成功入选2016年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未来三年内,国家将每年给予一定补贴支持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此次启动勘察设计招标的4个项目即为今年要开工的试点项目。

花园口镇综合管廊项目位于惠济区,包括京水路(铁源路—滨河路)、迎宾东路(中州大道—贾鲁河)两个路段,总长约5.7公里(其中主线约4.9公里,支线约0.8公里)。

金水科教园区综合管廊项目位于金水区,包括兴达路(辅道东路—慧科环路)、杨金路(博学路—慧科环路)、渔场路(兴达路—鸿发路)三个路段,总长约7.5公里(其中主线约6.7公里,支线约0.8公里)。

马寨新镇区综合管廊项目位于二七区,包括椰风路(郑少高速辅道—南四环)、景中路(南四环—莲湖路)两个路段,总长约3.7公里(其中主线约3.2公里,支线约0.5公里)。

二七商业区地下综合管廊,位于二七路、太康路两条道路,呈“十字”形分布,该区域内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工程共包含两层,地下一层规划为地下商业街,地下二层规划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本项目共需建设约2.079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其中二七路1.034公里,太康路1.045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