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
我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出台
如何推动航空经济发展 全省百名专家聚郑研讨
大河村遗址博物馆 即日起招募志愿者
20位书画家挥毫泼墨 为先心病患儿献爱心
大肠癌早发现早治疗是关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位书画家挥毫泼墨 为先心病患儿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文 李焱 图)22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河南弘大医院共同主办的“弘大慈善书画摄影展”开展。展出现场,20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书写书画作品,同时展出200余幅主题为“慈善”的摄影作品。该展览将持续至25日,市民可前去参观。

活动现场,来自河南省楹联协会的全国、省、市书画家挥毫创作,创作出“大爱无疆”“慈善郑州”等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将在此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从全市500多名摄影爱好者投稿中选出的200余幅慈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慈善工作的开展,弘扬了慈善文化。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慈善募捐”活动,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4名贫困的先心病患儿募捐善款。书画家现场所作作品义卖后,所得善款也将用于救助这些贫困先心病患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