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航空港区保障性安居 工程开工率100%
7名医护人员乐于助人成“网红”
我省首家国有航空 商旅服务公司成立
我市人才双选会供岗16300个
专家学者研讨 企业创新融合
专家支招破解执行难
携手国外友好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
“影像郑州”串起“朋友圈”
垃圾箱里拾钱包 执法队员觅失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保障性安居 工程开工率100%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获悉,截至目前,该区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所涉及的15个地块已全面开工,开工建设数量达20027套,开工率达100%。

据了解,根据该区与省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该区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任务为7个棚户区项目的20027套安置住房。目前 7个项目涉及15个地块已全面开工,开工数量20027套,开工率100%。该区今年安居工程基本建成目标任务为6000套。目前,该区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6130套安置住房已基本建成,其中2个项目已达到入住条件并已交付使用,基本建成率达102.2%。

另据悉,该区今年公租房竣工目标任务为10000套。目前,共有涉及9个项目的10537套公租房已竣工并交付使用,竣工分配率为92%,其余888套公租房预计最迟10月底前竣工分配完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