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航空港区保障性安居 工程开工率100%
7名医护人员乐于助人成“网红”
我省首家国有航空 商旅服务公司成立
我市人才双选会供岗16300个
专家学者研讨 企业创新融合
专家支招破解执行难
携手国外友好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
“影像郑州”串起“朋友圈”
垃圾箱里拾钱包 执法队员觅失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人才双选会供岗16300个
全国546家用人单位前来揽才

本报讯(记者 丁友明 通讯员 李煜昕 文/图)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10月22日,河南省“新梦想”主题活动——郑州市产业聚集区人才双选会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2016年秋季招聘会举行。

该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青岛、厦门、浙江、陕西等地以及河南省内各地市的54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16300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建筑、汽车、食品、物流、生物、医药、金融、能源、服装、商贸等30个行业。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教育类等50多个专业。

参会的部分上市公司和重点企业包括方正科技北京和郑州分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格力电器、双汇集团、上海华润万家总部、丹尼斯百货、河南中铝、统一集团、光明乳业集团、富士康郑州公司、顺丰速运北京总部、链家集团总部、中国人寿、好想你枣业有限公司等单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