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航空港区保障性安居 工程开工率100%
7名医护人员乐于助人成“网红”
我省首家国有航空 商旅服务公司成立
我市人才双选会供岗16300个
专家学者研讨 企业创新融合
专家支招破解执行难
携手国外友好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
“影像郑州”串起“朋友圈”
垃圾箱里拾钱包 执法队员觅失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学者研讨 企业创新融合

本报讯(记者 成燕)22日,以“创新发展,融合共生”为主题的郑州大学第二届秋实资本论坛在郑举行。围绕新地产经济发展模式与传统房地产企业的全链整合创新、企业创新发展、河南自贸区建设等热点话题,嵩山智库高级研究员林景顺、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喻新安、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精彩演讲。

论坛上,林景顺从“发挥智库作用,讲好河南故事”切入,分析了智库在产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喻新安针对“河南自贸区的建设前景与房地产发展”主题,重点剖析了河南自贸区申建成功为我省经济发展带来的全新机遇。孙学敏生动诠释了“新地产经济发展模式”,他分析说,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以全链整合创新为推动力量,加快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对新科技创新成果的吸收转化,从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地产经济发展模式成为大势所趋。

多位业内高层还就房地产发展的不同历史阶段,深入探讨全产业链整合创新理论对推动房地产业和相关领域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据了解,郑州大学秋实资本论坛和春华资本论坛是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办的以“资本市场研究和运营管理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系列学术论坛,是该中心及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载体,旨在聚集国内外专家资源,活跃河南资本市场管理和运营研究的学术氛围,提高河南企业的资本运营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