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南海恢复平静正当时
日英战机首次联合演习
摩苏尔战事进展顺利
也门各方结束临时停火沙特再度空袭胡塞武装
多伦多举办国际雪地车车展
希拉里竞选总部惊魂
特朗普畅想“百日新政”
海地发生大规模越狱事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社微特稿
海地发生大规模越狱事件

中美洲国家海地10月22日发生一起大规模越狱事件,囚犯打死一名看守狱警后,抢夺武器,越狱逃亡,至少174人在逃。海地司法部长卡米列·爱德华告诉路透社记者,事情发生在首都太子港以北的阿尔卡艾市,一名狱警被打死,一名囚犯在逃跑时受伤不治身亡,警方已经抓捕11名逃亡的囚犯,但还有174名囚犯在逃。

美电话电报公司收购时代华纳

美国电信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10月22日宣布,将以8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公司。

本次收购将采用现金加股权的方式,每股107.50美元,较时代华纳21日的股市收盘价高20%。

美国兽父获刑1500年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一名男子多次强暴未成年亲生女儿,10月21日被判服刑1503年。

受害者及其父身份均未公开。男子现年41岁,2009年至2013年间屡屡施暴。检方说,少女最初被家庭友人性侵,但这名父亲非但没有报案,反而把她视作个人“财物”,每周施暴两至三次。

女子现年23岁,2013年逃离家庭。

今年9月,陪审团认定男子186项性侵罪名。法官21日宣布,男子“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判处刑期1503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