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
航空港区保障性安居 工程开工率100%
7名医护人员乐于助人成“网红”
我省首家国有航空 商旅服务公司成立
我市人才双选会供岗16300个
专家学者研讨 企业创新融合
专家支招破解执行难
携手国外友好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
“影像郑州”串起“朋友圈”
垃圾箱里拾钱包 执法队员觅失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携手国外友好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周天佑)二七区教体局近日召开2016年“品质二七 教育名区”建设国际研讨会,并分别与美国圣地亚哥市湖滨区教育局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

签约仪式上,二七区教体局与美国圣地亚哥市湖滨区教育局签订友好协议,二七区9所小学也分别与国外友好学校结盟,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其中,淮河东路小学、兴华小学、长江东路小学分别与美国温特格顿小学签订友好协议;汝河路小学、幸福路小学、陇西小学国际城校区分别与英国安德森布鲁克小学签订友好协议;艺术小学、春晖小学、建新街小学分别与新西兰奥克兰珀马利亚小学签订友好协议。

据悉,签约学校今后将积极探索教育国际化的新方法、新路径,在教育理念国际化、教育合作国际化、教育发展国际化等方面创特色、出成果,通过教师互派,学生互访、学术交流等深度合作,全面提升二七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

推进教育国际化思想和理念的落地,课程建设是最有效的载体。为进一步提升区域教育品质,二七区教体局还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签订国际理解教育课程合作开发协议,并为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外国语小学、春晖小学等11所学校授牌“多彩梦想课程中心”。二七区将成为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开发的《国际理解教育》课程的第一个全国试点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